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黄宗泽饰演的墨痕虽然是一名冷酷杀手,但是他和明珠的爱情却十分感人,“莫明CP”的爱情可谓是一波三折,那么墨痕的结局是什么?最后是否放下仇恨和明珠在一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那片星空那片海2墨痕角色介绍·

那片星空那片海2墨痕结局和明珠在一起了吗 墨痕结局曝光

《那片星空那片海2》延续第一季鲛人与人类之间的线索,以繁华盛唐时期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一个出身造船世家的平凡女孩和鲛人王之间真挚动人的爱情故事。那么剧中的墨痕是个怎样的角色?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片星空那片海2墨痕结局和明珠在一起了吗 墨痕结局曝光

剧中黄宗泽饰演的墨痕是一个新加入的角色,他也是一名鲛人。剧中,墨痕外表冷酷刚硬,身负血海深仇的他游荡在江湖中,心如铁石手段狠辣。他和吴居蓝同为鲛人,脸部戴着黑色的面具,身份复杂多变,身手不凡,个性独特,喜欢独来独往,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