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3》即将收官了,那么在最后的一期节目中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呢?然而在节目中韩雪也将会加盟就是了,这到底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然而在《极限挑战3》的情节中我们也是看到了各种的爆笑的场景了,不过缺少了新意就是了。那么在本期的节目中到底有哪些精彩的亮点出现呢?而关于节目是否会有第四季的启动呢?这个也是确定的了。所以鸡条们燥起来吧。

极限挑战第三季收官张艺兴孙红雷回忆杀 第四季播出时间确定

即使第三季的《极限挑战》要收官了我们也不要怕。反正还有第四季呢。在本期的节目中最大的看点估计就是孙红雷吓哭阿拉蕾了吧,这让人看着都疑惑了呢。这不在节目一开始男人帮的成员也是踏上了寻找少侠的路了,一起接着看看吧。

这不原来是一场偶遇啊,孙红雷遇到了正在拍戏的阿拉蕾,而最终的他是因为思念自己的爸爸而哭泣的。这和孙漂亮是没有太大的关系的啦。

当然了在节目中的他们也是技能满点的节奏了。这不又是活牢又是寻找少主的情节让人觉得这都不像是综艺节目了,更像是在演戏了吧,你们觉得呢?而在节目中的群演也是一大亮点了。其实群演也是非常的辛苦的啦。

极限挑战第三季收官张艺兴孙红雷回忆杀 第四季播出时间确定

。虽然比较辛苦但大多数人还是很乐观。比如本期的咩咩羊,简直就是一个逗乐的活宝啊,?咩咩羊毛遂自荐,受到黄渤的青睐,再加上良好的综艺感,跟着黄渤一路笑到最后,而且出镜率也不少哦。

这位大姐应该是极挑有史以来最有趣的群演了吧。?小绵羊和咩咩羊在渤哥的撮合下,组成一个组合,让后就开启了大姐的趣味“鸡条之旅”?刚开始,咩咩羊不认识小绵羊,这也难怪嘛,毕竟大姐也四十多了呢。不过这也说明了极挑没剧本嘛。

极限挑战第三季收官张艺兴孙红雷回忆杀 第四季播出时间确定

那就一起观看本期节目吧,反正都要收官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