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马云领衔主演的中国功夫大片《功守道》,在陆续公布了托尼贾、李连杰、向佐、吴京的海报之后,于11月3日发布了片中唯一女星刘承羽的海报。自《功守道》全阵容海报公布以来,刘承羽就成为了众网友期待的对象,能在这部武林高手云集的影片中,以唯一女星的身份亮相,一定是身手了得。

电影《功守道》一经公布,就因几乎囊括了全世界功夫高手的超强豪华阵容备受瞩目,而站在李连杰、吴京、甄子丹、洪金宝等众多高手之间,唯一的女星刘承羽,则成为了全片除马云之外的最大亮点。那么这位“马女郎”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马云电影《功守道》女主是谁 刘承羽有什么后台为何能入选?

而在一众男演员中却有一个唯一的女主刘承羽,能在众多大腕面前做女主。此人到底什么来头?她就是杨紫琼的爱徒------刘承羽,新晋女打星,当初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发布会上,杨紫琼当场收下了刘承羽这个机油习武天分的徒弟。刘承羽单膝跪地为师父杨紫琼敬茶了拜师礼

马云电影《功守道》女主是谁 刘承羽有什么后台为何能入选?

《功守道》最吸睛的地方,除了男一号马云校长,恐怕就要数唯一的女主刘承羽了。刘承羽是个很陌生的名字,一不小心,没准你还会把它看成刘承俊,刘承羽在很小的时候便十分喜爱中国武术,开始学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拿到过跆拳道黑段,从这里不难看出其实力的不一般。

影片总监制李连杰曾向媒体透露,海报上所有演员都有共同的梦想,通过影片向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同时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文化。而刘承羽也表示,她不仅想为这部充满中华底蕴的功夫电影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想为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播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云电影《功守道》女主是谁 刘承羽有什么后台为何能入选?

这位1994年出生的刘承羽是中意混血,她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意大利人。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虽然是一副混血面孔,但刘承羽的外表却意外地符合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人形象:小麦色皮肤,细长丹凤眼,浓黑的长发和眉毛,在《功守道》之前,也只拍过《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一部电影。当然,还有几部如《马戏之王》《唐人街探案2》《孟买酒店》等作品。

马云电影《功守道》女主是谁 刘承羽有什么后台为何能入选?

李安在《卧虎藏龙》中诠释了一个入世的精神,玄妙的东方武学和独具现代感的且并不突兀的角色设置-----玉娇龙可以理解为有天分但误入歧途的女孩子,这部电影中,李安巧妙的将中国武侠的视觉奇效和主题的文人思索结合在一起,充满一种令人激赏的美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