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自爆她的前两任男朋友都是gay 陈意涵新恋情疑曝光

陈意涵和神秘男子

11月16日,网友“娱乐给我五”在微博表示陈意涵恋情曝光,她获一神秘男子接机,还同去住处。照片中,陈意涵和一名戴着眼镜开心热聊,一起吃饭,表情十分放松。随后还一同回到该男子住处,陈意涵还到窗边吸烟。

陈意涵自爆她的前两任男朋友都是gay 陈意涵新恋情疑曝光

陈意涵在窗边吸烟

该网友表示:“陈意涵恋情曝光!日前陈意涵孤身抵沪获一眼镜文青男接机,俩人一路有说有笑来到某老小区,此地疑是男子的住处。随后二人外出吃饭,陈意涵期间全程放松、笑意盈盈。饭后返回住处,陈意涵前后脚到窗边过烟瘾。翌日,陈意涵逛完超市返回男子住处,穿着小背心边掏耳朵边抽烟,陈大发对陋室同居的状态似乎很享受呢,祝福咯!”

虽然陈意涵在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但是最后对方都因为嫌弃她太吵而分开。在大学时候,陈意涵谈过两次恋爱,两任男朋友比她还要爱美,不擦隔离霜都不敢出门。

这两段感情最终都无疾而终,陈意涵说与其发现男朋友爱上其他女生,还不如接受他变同志的事情。听到陈意涵直言不讳地讲这些,在她身边的彭于晏恐怕惊得下巴都掉了。

陈意涵还说自己很爱谈恋爱,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她就抓到任何可以爱的人去和他谈恋爱。陈意涵说自己的恋爱时间接的很紧,常常是这段结束下一段就要接上。

不光这些,陈意涵还会和自己的前男友们成为好朋友,经常组团出国旅游,自己的前男友们已经可以组成一个篮球队了,而她的目标是足球队。看来陈意涵的胃口可真不小啊。

在电影《闺蜜》中,陈意涵有一场裸泳的戏,其实拍摄当天公司准备了裸替,可是陈意涵认为这是重场戏,所以决定不用替身,自己亲自上阵。

结果没想到,这样的画面陈妈妈也直呼尺度有点大,陈意涵说只要剧情需要,自己并不会排斥裸戏。但是像《色戒》一样不刮腋毛,这比露点还可怕。

在赵又廷爸爸主持的综艺节目《海爸王见王》中,陈意涵的言论再次让我们大跌眼镜。

当时赵爸让陈意涵和陈楚河现场来一段吻戏表演,当两人马上就要投入感情的时候,赵爸就会突然喊停,这样来来回回了好几次,两个人都有点意犹未尽。

最后赵爸让两人自由发挥,虽然是借位拍吻戏,但是两人完成这段拍摄的时候,陈意涵竟然抱怨害得她内裤都湿了。听到这样的话,旁边的陈楚河和赵爸看起来非常尴尬,而陈意涵就在一旁哈哈大笑。

不得不说,平时阳光健康的陈意涵竟然也会一言不合就开车。看来明星一不小心,就会暴露自己真实的性格了。

昨晚《花少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未播视频的矛头则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明明都想住帐篷,却都各种“客气”,她们三人也被网友骂“戏精”。

为此宁静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

郑爽则表示:“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呼叫@ 陈意涵”

随后陈意涵也马上评论称:“陈意涵到~已经站好了!”

2014年,“小妞电影”《闺蜜》被称为华语首部阳光姐妹淘电影。时隔3年,电影《闺蜜2》升级归来。4月30日,《闺蜜2》主演之一的香港女星薛凯琪,通过其个人美拍账户更新动态,与陈意涵、张钧甯,三人再合体。

在这条配文“就是爱”的美拍短视频中,再续“前缘”的《闺蜜》三人不仅开心秀出自己的新发色,还互取外号、轻松打闹,有爱互动让网友表示:“三个人都这么美!”

与前一部相比,《闺蜜2》的喜剧元素全方位升级,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出“史上最刺激的姐妹旅行”。而在美拍视频里,闺蜜们也一起“疯狂”了一把。

薛凯琪、陈意涵 “大变身”,秀出灰红、灰绿发色,炫酷感十足。而“新人”张钧甯也抛开“偶像包袱”,在薛凯琪、陈意涵二人摆弄新发型间,在后方配合地“摇头晃脑”。

遇到这么一群“不正常”的闺蜜,难怪薛凯琪自己也无法淡定,“亲切”为自己的两位闺蜜送上“傻瓜一号”、“傻瓜二号”的爱称,并自称“笨蛋一号”。

在美拍视频最后,三人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不忘为新片做宣传,表示她们正在“准备《闺蜜2》”。戏里戏外的亲密互动,让网友对三人美好闺蜜情表示羡慕的同时,亦对《闺蜜2 》送上期待。

作为时下最为火爆的视频社区平台,拥有海量活跃用户和优质社区氛围的美拍,不仅吸引了诸多视频达人的入驻参与,其强大的影视娱乐宣发能力,也吸引了诸如《闺蜜2》、《麻雀》、《人民的名义》等优质影视作品的青睐。

而作为美拍“铁杆粉丝”的薛凯琪,早在2014年就开通了自己的个人账号,热衷于通过短视频记录分享生活和工作的她,已在美拍收获了208.8万的粉丝。

由薛凯琪、陈意涵、张钧蜜主演的电影喜剧冒险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正式定档8月4日上映,并曝光首款海报及预告。不少美拍网友对电影中三人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狂的“闺蜜情”表示很期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