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赢天下》遭湖南卫视退片? 官方辟谣:还没签约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剧《赢天下》遭湖南台退剧,并有“输相严峻,扑街可能性极大”的相关言论出现。今日,《赢天下》的出品方唐德影视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辟谣,声称《赢天下》还未与任何电视台签署播出协议,不存在退剧之说。

《赢天下》由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等主演,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在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该剧斥资5亿制作,由《武媚娘传奇》原版人马打造。

对于退剧的谣言,唐德影视表示有多家电视台正在和《赢天下》积极洽谈播出事宜,目前尚未确定播出平台,不存在落户江苏卫视或者遭湖南卫视退片之说。对于网络不实传言,唐德影视会继续给予驳诉,还原真相。

范冰冰《赢天下》遭湖南卫视退片? 官方辟谣:还没签约

唐德影视在声明中披露,电视剧《赢天下》己于2016年10月实现信息网络传播权预售,亦不存在部分媒体所称“输相严峻,扑街的可能极大”的情况。事实上,电视剧《赢天下》自立项以来,凭其高达5亿的巨额投资,就一直受到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关注。无论演员确定,还是开机杀青,都吸睛无数。前不久,唐德影视公布的一组数据,印证了《赢天下》的精良制作。据了解,《赢天下》从2016年8月9日开机到2017年9月19日杀青,累计拍摄天数282天,全体演职人员逾2300人,共计258个大场景,568个小场景,拍摄了2895场戏。其中,服装总数量逾7000套,武器总数量逾60000件,道具总数量逾60000件,而相关的置景总面积高达80000平方米!

范冰冰《赢天下》遭湖南卫视退片? 官方辟谣:还没签约

《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等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传奇剧,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