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无证之罪》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从播出开播就引起大家的喜爱,小编很喜欢这部小说,没想到改编成了电视剧,虽然有的场景和小说不一样,但还是挺好看的,案中案的故事,挺不错的,说实话,看到最后,真的不希望凶手被抓。不过很多网友想知道骆闻的妻女到底在哪里?死了吗?那么骆闻妻子女儿被谁杀的?骆闻结局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

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前法医骆闻、一夜之间失去了妻儿的踪影,为了寻找到消失的家人,他独自一人苦寻十年,最后却选择了用一场连环杀戮为自己找到答案,即使答案是他无法承受的残酷。暴躁、偏激却头脑灵敏的“坏警察“,被世俗所流放,想要重归警队,他必须去解开一道无人能解的谜,让作恶的人为他们的罪孽埋单。然而,当真相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无法证明自己的推理。谎言被更大的谎言遮蔽,罪恶被更深的罪恶掩盖。黑暗降临后,唯一能照亮夜幕的,是善良人心中的微弱光芒。

对于这样的改编,原著作者紫金陈坦言最初看到剧本时吓了一跳,同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故事角度来说,我觉得剧版的改编非常好,基本上没有看出逻辑上的问题,整个故事主线对原著里面的情感还有主要剧情全都已经融合进去。”提到剧情设置,导演吕行表示,因为《无证之罪》只有12集,所以尽可能在每集的55分钟里都做到极致。

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都知道,骆闻是十分重要的角色。在《无证之罪》电视剧中,骆闻曾经是全国顶尖的法医高材生,年轻时是严良唯一佩服的可靠搭档,多年后骆闻的一次出差让他永别了自己的妻女,由于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警方也没有证据,指望不上,于是他就自己查找,踏上了不归路,这个骆闻就是剧中的大BOSS,一个犯罪高手,虽然他的遭遇值得同情,但却是一个坏人。

在原著小说中,杭市连发多起命案,凶手每次杀人后,都在地上留下“请来抓我”四个大字,这个公然挑衅公安机关的大案顿时激起警方高层震怒,省厅领导拍桌下令缉凶,可是,专案组成立四次解散四次,始终未能破案。

妻女被杀让骆闻走向不归路,《无证之罪》中骆闻杀人的原因就是为了找到陌生的指纹的主人,找到妻女的下落。在原著小说中,骆闻结局是自杀了,那句“那个湖已经填平了再也见不到她们了”令人印象深刻。而他的妻子和女儿是被李丰田杀死的。经过五年找不到人,他做出了最后犯罪的决定后,饱受着自己心灵的批判,结局自杀身亡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