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敬明事件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其实当初参加新概念得了冠军的郭敬明还算是一个有才华的年轻人。如果打磨打磨未必就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作家,但是郭敬明走了一条岔路。急功近利的把自己的才华变现,虽然不被主流的作家圈子认可,但是变现的能力还是让很多人眼红。转战影视圈的郭敬明其实就捧红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陈学冬。

郭敬明事件最受连累的是陈学冬?王思聪三年前爆料郭敬明的性取向

这件事源于三年前,网友倪大叔叔的一篇博文被王思聪翻牌,倪大以鄙视的口吻说:“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郭敬明和陈学冬是一对”,当时,《小时代》母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 半年左右。很多人在纷纷质疑郭敬明为啥一定要找个什么都不会的呆若木鸡的陈学冬做主演,倪大给出了答案,然后王思聪诡异转发,并称因担心会有人看不到该帖,所以才转发。

郭敬明事件遭殃最大的恐怕是陈学冬,王思聪三年前就直言他俩情侣

陈学冬凭借郭敬明的电影小时代系列迅速走红,在郭敬明所有的影视作品中,陈学冬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男主。早在陈学冬走红不久,就传出来了陈学冬和郭敬明两个人是情侣,但是郭敬明依靠自己强大的公关力量迅速把这件事情澄清。如今郭敬明旗下作家李枫的一纸长文迅速让人们重新对这段关系产生了思考。

郭敬明事件遭殃最大的恐怕是陈学冬,王思聪三年前就直言他俩情侣

李枫的一纸长文已经说得非常清楚,况且郭敬明旗下那么多作家都没有站出来为郭敬明澄清,基本上这件事情是坐实了的。王思聪作为中国最大的富二代,热衷于娱乐圈的各种朋友,早在三年前就曾经坦言郭敬明陈学冬的情侣关系。而这么大丑闻出来之后,郭敬明的影视事业发展想必会阻力重重,而陈学冬没有男友郭敬明的力捧想必会举步维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