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五金恩圣家境如何令人好奇,经扒也有了解到他的家庭背景,心酸又心疼,挺不容易的!除此,有关于金恩圣感情生活也被八卦,据悉,金恩圣曾与吴宥萱交往过,但已经分开了,现任女友是张檬,于今日官宣恋情,引起了热搜。

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为什么上热搜 吴宥萱又是谁小五金恩圣家境怎么样

小五金恩圣家境如何

有关于张檬金圣恩的感情,突然的公布令人惊讶,有点猝不及防。同时,也了解到一些八卦,说是张檬插足。对此,金圣恩有否认,且霸气认爱,当然也承认了旧情。关于这些,在这里并不多谈,毕竟不太清楚内情。希望各有各的幸福。

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为什么上热搜 吴宥萱又是谁小五金恩圣家境怎么样

金恩圣感情现状

现在来扒一扒金圣恩家庭背景,曝其家境。据网上资料,金恩圣的父亲是位音乐人,但在金恩圣3岁的时候不幸离世,此后,他的妈妈挑起家庭重担,做过很多工作,例如保姆、钟点工,等等。虽然很辛苦,但也咬牙坚持着,并让金恩圣去接受更好的教育。

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为什么上热搜 吴宥萱又是谁小五金恩圣家境怎么样

金恩圣家庭背景起底

金恩圣说,其实自己可以随便上所学校,然后挣钱养家,但其母希望他可以继承父亲的遗愿,在音乐上做出点成绩。金恩圣后来的成绩也不负所望,于2008年以中国内地组合“至上励合”出道,也带来一些作品,之后还成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天天兄弟之一,也参加一些影视作品的拍摄,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