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宁静再回应“花少2未播视频风波”:远离坑货

宁静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花儿与少年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矛头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各种“假客气”,被网友骂“戏精”。5月14日,宁静发微博再次回应此事,“大家伙脑洞都大,又觉己以外没什么好人,被加害感倍增,感觉别人辜负了自己。”微博中,宁静还表示,“无论我们以何种感官推翻自己的黑白是非,都要远离坑货 !”

微博全文:

在客观的生活中也能发现很多不客观的真相,和我们过去以为的大不一样,真相们一旦显现,与自身价值观就会发生巨大的不符,如今大家伙脑洞都大,又觉己以外没什么好人, 被加害感倍增,感觉别人辜负了自己。这种感觉到底是委屈还是不公?同志们,无论我们以何种感官推翻自己的黑白是非,都要远离坑货 !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