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近日公布,TFBOYS王俊凯排名第6,年仅17岁身价已达人民币2.48亿元(约新台币11亿元),网友感叹:“人家17岁是富豪,我17岁在干嘛?”

王俊凯身价过亿登富豪榜竟称不知情:钱归父母管不知道身价

富豪榜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及17岁就登上富豪榜一事,王俊凯表示:“钱都归父母管,自己并不知道身价。”先前有剧组人员透露,他到凌晨2点都还在念书,认真的样子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是TFBOYS队长。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一年后其他练习生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了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

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