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恩熙随着在即将上映的《嫌疑人x的献身》中,扮演女二号而引起大众关注。一开始邓恩熙就被网友曝出与王俊凯关系,那么邓恩熙和王俊凯什么关系呢?知情者爆料说邓恩熙是小凯的小师妹,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话说王俊凯的公司不是不签女生的吗?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为那你揭晓详细。

邓恩熙王俊凯什么关系 称为小凯师妹疑为增加知名度而炒作

前几日,正上小学六年级的邓恩熙身着一套红色校服就走进了发布会现场,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恩熙始终端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看得出来还是有一些紧张。《嫌疑人x的献身》在京举办发布会, 导演苏有朋携林心如、王凯、张鲁一、邓恩熙等演员亮相 纪晨 摄。

邓恩熙王俊凯什么关系 称为小凯师妹疑为增加知名度而炒作

这么重要的角色为何会找到她呢?邓恩熙告诉网友,她是通过试镜进的剧组,导演让她试了两场戏,其中一场就是和张鲁一演的倒垃圾的戏:“导演让试了两个片段,其中一个是倒垃圾,但没有实物,结果导演很亲切,马上就亲自教我该怎么演。”一旁的实力派演员张鲁一也力挺表示邓恩熙的演技不错:“看完片子,我们对邓恩熙的表演都很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邓恩熙已被TFBOYS的经纪公司签下,成为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小师妹。从第一部导演作品《左耳》开始,苏有朋就多次被曝当导演时“六亲不认”。而昨日,张鲁一也透露自己被苏有朋“凶过”:“都不能用严肃来形容,简直是恐怖。”

张鲁一透露有时候看到苏有朋给邓恩熙说戏时,都莫名替邓恩熙感到紧张:“我记得邓恩熙有一场哭戏非常重要,之前她没有演过戏,所以一开始有点蒙。导演就用威胁、恐吓、批评等各种方式让她能尽快进入那个情绪。导演还不让我们去逗她,太恐怖了。”邓恩熙,2005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

邓恩熙王俊凯什么关系 称为小凯师妹疑为增加知名度而炒作

最近有一个姑娘火了,她叫做邓恩熙,是时代俊峰新签约的新人,也就是说她是热门组合TFBOYS的小师妹,最尴尬的是她的年龄只有12岁,前段时间邓恩熙发了一条微博意思正式出道,还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无奈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就被网友各种炮轰。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