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恩熙王俊凯什么关系 称为小凯师妹疑为增加知名度而炒作(2)

王俊凯是TFBOYS组合里的队长,TFBOYS在2013年出道,固定成员加上王俊凯三名,短短几年时间组合就取得傲人的成绩,如今TFBOYS组合经纪公司时代俊峰再次签约新人,这就尴尬了。这位就是新人邓恩熙,年龄只有12岁,但是根本看不出来啊,明显也太成熟了,为什么说签约邓恩熙有点尴尬呢。

邓恩熙王俊凯什么关系 称为小凯师妹疑为增加知名度而炒作(2)

因为公司之前宣称不签约女生的,现在又是在玩什么节奏?这样很容易引起网友吐槽。小姑娘确实十分漂亮有气质,无奈依旧引来骂声啊,大家都表示邓恩熙太成熟不像12岁,而且还说她有点借助TFBOYS借助王俊凯炒作的意思,都是同公司的艺人,邓恩熙难免会有小师妹的标签。

所以说最终还是需要用作品去证明自己,网友还炮轰一点,那就是她的名字,感觉邓恩熙完全就是外国人名啊,是故意改的艺名吗?话说网上关于邓恩熙的资料很少,但是12岁的年龄是真的。关于她的新闻只有一篇,那就是3岁学舞蹈9岁拿下模特大赛冠军,也就是说邓恩熙是名副其实的少儿模特出身,也算是年轻有为,也希望邓恩熙继续保持下去,接下来能够不辜负王俊凯师妹的标签,也能像王俊凯一样优秀,用精致的作品去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