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更新表白曹格女儿:感谢30岁前见到了姐姐

林更新与曹格女儿Grace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下午,林更新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姐姐Grace、Joe的合照,并配文称:“谢谢gary,让我在三十岁之前见到了姐姐。”照片中,姐姐Grace依旧留着和《爸爸去哪儿2》时一样的齐刘海黑长发,手里拿着粉色玩偶微微一笑,比起呆萌,更多了一丝甜美,Joe的肤色则变黑了不少,看起来少年气十足,林更新则一手托腮、一手搂着这对兄妹,眼中笑意满满,看来曹格这次是帮他完成了夙愿。

自从《爸爸去哪儿2》结束后,姐姐和Joe就鲜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这次看到他们的近照,网友纷纷留言:“哇,我也好久没见姐姐了,又可爱了。”还有网友打趣称“林老师教你正确的追星姿势”、“心疼姐姐,在6岁的时候就要见到你”。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