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林宛瑜疑似患抑郁症离开爱情公寓【图】(2)

都说赵霁抱病没有拍摄剧照啊啥的,可是生完病后为什么不加进去,不都是主角么?听说拍戏的时候还在染病,而今也不知道好了没貌似拍戏的时间都是素养进场的,病得很重。

赵霁因为出演大热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公寓》中的林宛瑜而被众人所知晓,随着名声而来的同时她也遭到了不少非议,有了关于潜规则的传闻。但是柔弱的她依旧扛着病坚持拍戏,却也在结束后悄悄地远离纷争,留给观众们无限的遐想。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林宛瑜疑似患抑郁症离开爱情公寓【图】(2)

其实在看《爱情公寓》的时候,就不难发现赵霁的脸色并不好,而且在《爱3》客串回归的时候还十分暴瘦,令人心疼这姑娘究竟得了什么病。如果那时候她没有暂别爱情公寓的话,或许现在就是另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了,所以希望赵霁能早日养好身体,希望爱情公寓里谁都不要缺席。不过至于生什么病网上并没有具体说明,赵霁本人也没有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