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爱情公寓里有个颜值最高的人物,那就是林宛瑜,林宛瑜的扮演者是赵霁,对于赵霁为什么会离开爱情公寓了呢?大家都比较好奇,而且赵霁也退出娱乐圈不拍戏了,这里面究竟有着怎样的内幕呢?据说赵霁患病而不得已退出娱乐圈的,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吧。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林宛瑜疑似患抑郁症离开爱情公寓【图】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还有人只是因为不喜欢就骂她,这种人简直就是脑残。或许就是有商业目的,赵霁初出茅庐不懂它的运作规律。有很多职业骂手都是被人雇佣的,微博那位肯定不是始作俑者。娱乐圈很复杂,圈子黑暗,反正咱小老百姓搞不清。演员的职业特点注定了他们今后不可避免要承受更多的谩骂和攻击。一名年轻的演员面临突如其来的一炮而红,面对突突如其来的种种反面,就算再成熟,也只是年轻人,难免会有些不知所措吧。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林宛瑜疑似患抑郁症离开爱情公寓【图】

和她在剧中饰演的林宛瑜一样,赵霁生性是一个清纯,可爱的乖乖女的形象。生活中的赵霁一直是一个很低调的人,自从《爱情公寓》结束后,她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大的公众场合。

赵霁为什么不拍戏了 林宛瑜疑似患抑郁症离开爱情公寓【图】

又由于某些无聊的人在公共场合对赵霁进行侮辱性的人身攻击,柔弱的赵霁当然受不了这种打击,于是便删去自己的博客。不久前,《爱情公寓》官方网站工作人员曾透露赵霁和金世佳只是暂时离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