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虽然跟帅男友张翰分手很久了,但是桃花运一直很旺。近日,郑爽的男助理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郑爽粉丝纷纷表示,郑爽的男助理超帅。据了解,有网友在机场拍到郑爽出关的时候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子全程紧搂。很多粉丝好奇爽妹子是不是有新对象了。后来才知道,这帅男子是郑爽的男助理。我们去看看。

郑爽男助理是谁 他全程紧搂爽妹子男友力爆棚颜值超张翰

郑爽自从跟张翰分手之后感情就一直没有着落,虽然有试过跟胡彦斌交往,但是爽妹子心里还是颜值控,就连助理也是要高颜值的。日前,郑爽在机场被网友拍到被一个帅哥紧搂的照片。话说一般保镖都只是站在旁边而已,紧搂雇主肩膀的恐怕没有吧?很多郑爽粉丝纷纷表示,这帅气的男子一定是郑爽的男友。

郑爽男助理是谁 他全程紧搂爽妹子男友力爆棚颜值超张翰

但事实是,粉丝们要失望了。谁说只有男友才能高大帅气呢?郑爽身边那位全程男友力爆棚的男子其实是郑爽的男助理。郑爽的男助理竟然也这么帅气,不知道爽妹子有没有想过跟他发展一对美好的恋情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