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2017央视春晚logo设计主持人节目单介绍。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TFBOYS、鹿晗确定加盟#2017年央视春晚#,据@ 法制晚报, @ TFBOYS组合与鹿晗@ M鹿M 确定加盟鸡年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因为他们的日常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而入围。

2017年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春晚logo设计主持人节目单介绍

2017年央视春晚

2017央视鸡年春晚嘉宾阵容:TFboys、鹿晗、冯巩、林永健、贾玲、沈腾、王宁、曹云金、乔杉、岳云鹏、孙涛

2017央视鸡年春晚节目单:

TFboys:演唱歌曲

鹿晗:演唱歌曲

冯巩、林永健:语言类节目。故事情节主要围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展开。冯巩在节目中饰演出租车的哥,林永健则饰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两人开启一段正能量的故事。

贾玲、沈腾、王宁、曹云金、乔杉、岳云鹏、孙涛:语言类节目

2017央视鸡年春晚正在筹备中,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获悉,娱乐圈青春偶像TFboys与鹿晗确实加盟央视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tfboys去年就曾参与春晚工作,演唱歌曲联唱收获极大正面影响力。鹿晗此前也参与过春晚联排,但节目最终在春晚直播前被拿下。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因为两组偶像日常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而入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