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30日,曾执导过包括《蓝色大门》在内多部电影的台湾知名导演易智言称29岁之前自己就已经出柜,而且父母知情,而他曾交过女友,“对她们抱歉,害她们浪费时间陪我摸索。”他称此路难走,让大家不要错过相爱的人。“想同志的父母放心,身为同志是能走过来的”。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人们对于同性恋慢慢的从排斥到接受,而在娱乐圈里许多遮遮掩掩的同性恋明星也开始大胆地在公众场合宣布自己的性取向。出柜的同名恋明星有哪些呢?来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蔡康永

著名主持人、作家、编剧蔡康永2001年公开同性恋情,成了台湾演艺圈首位公开出柜的明星,据了解,他和男友刘坤龙于1994年相识相恋,迄今已厮守21年,平时两人一起逛街、看电影、外出旅游,他曾在说过男友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张国荣

已故的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张国荣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性取向,虽然早年间,他与数位女星传出过绯闻,但是当他认识唐鹤德后,两人便再也难分难舍,他们公开牵手出入大大小小的场合,毫不在意媒体的看法,他一直我行我素轻松自己在的活在同性恋当中。

关锦鹏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的同性恋身份人尽皆知,1998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他执导的同志电影《愈快乐愈堕落》在香港首映,也就是在那天,导演关锦鹏对外界承认其同志身份,除了《愈快乐愈堕落》,关导还拍摄了另一部男同电影《蓝宇》,捧红了胡军和刘烨这对好基友。

何韵诗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香港知名女歌手、演员何韵诗于2012年11月10日借“同志是敢的”大游行宣布出柜,在4000名游行人士、父母、朋友及唱片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在台上高呼“我是同志”,成为首位公开同志身份的香港女艺人。

黄耀明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曾经红极一时的香港“达明一派”主唱黄耀明有一位外籍男友早已经不算是秘密,且两人出双入对从不避忌。只要有时间两人就会相约吃饭、购物。

关菊英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关菊英是70、80年代香港当红一线女歌手,也是当今TVB的当红女演员,私底下的她从不回避自己的性取向,他与同性密友周伟利愈来愈恩爱,而且相约好友狄波拉夫妇外出吃饭,席上周伟利对关菊英呵护备至,频频倒茶递酒甚体贴,饭后两人离开餐厅前往取车时,沿途更十指紧扣谈情说爱。

赵式芝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香港名媛赵式芝是着名房地产大亨赵世曾与香港着名演员姚炜的女儿,2006年,赵式芝与女友杨如芯公然牵手到兰桂坊蒲吧劈酒,之后杨如芯出席赵式芝生日,二人不时互抱和接吻,2012年9月21日,赵式芝与杨如芯在活动上高调自爆夫妻关系,成为香港首对自揭同志婚姻的名人,震惊名媛场。

林一峰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林一峰是香港乐坛少数公开自己同志身分的香港歌手之一。早在90年刚出道时,他便已在中文媒体承认自己的同志身分,多年后他接受同志网站访问时说,因为不想别人问他的性取向,所以不如一早就公开,这样让媒体也就无可追问了。

大炳出柜的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盘点已出柜的10大明星

已故台湾艺人大炳生前也是同性恋,2010年5月7日,大炳三度吸毒被捕,男友李光智(小宝)随之曝光,大炳早前在台北某餐厅演唱时,曾含泪宣布与小宝已分手,更对其喊话:“希望他远离毒品,明天更好。”正式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