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是一个压力的集中营。面对着大众的舆论和争议,每一个艺人都无随时随地的都有可能受到各方面的打击和攻击。所以,一直生活在公众视野里的他们,无时无刻不承受着我们常人难以承受到的压力,那么这些艺人,每当面对这样的压力的时候他们都是怎样做的呢。

QQ图片20170401101838

首先来说一说张国荣。这是一个影响了一代人的一个艺人,很多人年轻时候的偶像都是他,他伴随了很多人的生活。

但是他也同样身为一个艺人,同样被舆论和压力所围绕,这样备受压力的他终于在承受痛苦之后依然选择离开人世,很多人都会对张国荣自杀这件事表示非常的吃惊和不值得,毕竟张国荣在平时的生活中的都非常的乐观和积极。

除了张国荣,还有就在前一年去世的乔任梁,乔任梁做的一个新生代的小鲜肉,以后发展前景还未可知。

虽然他一直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在新生代的这些演员里面他可以说是一个人才,一个演技好颜值高,而且他还是一个歌手,包括小编也是在他离开我们之后才了解到他的歌曲和他的作品,出乎意料的是他唱的歌曲都非常冬天并且和那些专业歌手,完全可以与之媲美。

在娱乐圈因为有抑郁症而选择轻生的人实在是不在少数,薛之谦他也是一个有抑郁症的患者,只是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经常在深夜失眠,而且还会有被害妄想症。

抑郁症这个病能治好吗?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每次发作持续至少2周以上、长者甚或数年,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每次发作大多数可以缓解,部分可有残留症状或转为慢性。

迄今,抑郁症的病因并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物、心理与社会环境诸多方面因素参与了抑郁症的发病过程。生物学因素主要涉及遗传、神经生化、神经内分泌、神经再生等方面;与抑郁症关系密切的心理学易患素质是病前性格特征,如抑郁气质。成年期遭遇应激性的生活事件,是导致出现具有临床意义的抑郁发作的重要触发条件。然而,以上这些因素并不是单独起作用的,目前强调遗传与环境或应激因素之间的交互作用、以及这种交互作用的出现时点在抑郁症发生过程中具有重要的影响。

有人对抑郁症患者追踪10年的研究发现,有75%~80%的患者多次复发,故抑郁症患者需要进行预防性治疗。发作3次以上应长期治疗,甚至终身服药。维持治疗药物的剂量多数学者认为应与治疗剂量相同,还应定期门诊随访观察。心理治疗和社会支持系统对预防本病复发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应尽可能解除或减轻患者过重的心理负担和压力,帮助患者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及问题,提高患者应对能力,并积极为其创造良好的环境,以防复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