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人抽烟其实并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可姚笛小三标签还未洗白现在形象又雪上加霜了。近日,姚笛会朋友赴饭局,吞云吐雾烟不离手,一看就是个十足的老烟枪。

姚笛会友时吞云吐雾烟不离手的模样像极了文章 太尴尬了

据悉,姚笛被拍到外出跟几位友人相约吃饭,当天,她穿着冬日气息浓厚的毛衣外套,头戴黑色棒球帽,虽然打扮相当低调,但妆容精致超显精神,姚笛整个人看上去气色不错。酒足饭饱过后,姚笛开始和友人谈笑风生,说话间眉飞色舞,情绪高涨。

姚笛会友时吞云吐雾烟不离手的模样像极了文章 太尴尬了

随后,姚笛点燃了一支香烟,熟练就像老烟枪一样,吞云吐雾间一脸享受的表情。结束饭局,潇洒走一回的姚笛与友人告别,独自乘车离去。

姚笛会友时吞云吐雾烟不离手的模样像极了文章 太尴尬了

会抽烟的女明星非常多,像那英、Angelababy、张柏芝、赵薇、蒋勤勤等人均是老烟枪。但姚笛这次被抓拍到角度的非常出奇,网友不小心把她看成了文章。不得不说,这对曾经偷偷幽会的情侣撞脸撞得好尴尬!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