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年迟帅与姚笛的分手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两人曾到谈婚论嫁地步,无奈男方买不起千万婚房导致婚事“泡汤”。后来网上却曝出了迟帅分手后疑出柜消息,瞬间成为了众多网友热议话题,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迟帅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对于这段感情,感情遭遇受挫打击后,迟帅暴瘦20斤,更是坦言“对婚姻已不知所措,对女生没兴趣”。

迟帅与姚笛分手后疑出柜 性取向成谜与男子过度亲密惹来非议

迟帅与姚笛分手后疑出柜

有网友爆料,当初迟帅与姚笛被曝分手数月后,有网友就曝出一系列迟帅与李立各种亲密照,引发网友的各种“同性出轨”猜测,让网友疑惑的就是迟帅分手后疑出柜是不是真的呢?由于迟帅与姚笛的7年恋情就此告终,对于这段感情,姚笛公司出面澄清,姚笛和迟帅从未在一起过。而谈及姚笛,迟帅显得有点黯然神伤,除了工作压力,还因为感情失意。

此外,当年迟帅也在《江南四大才子》发布会上大方承认,他与姚笛相恋7年了,两人可谓是二见钟情,“2005年拍摄剧集《爱本无罪》时相识,不过她扮演的是我爱人的妹妹,和我的对手戏不多。拍完剧之后,有一次和我搭档的女孩相约看话剧,又和姚笛碰到了一起,那时觉得她特别特别可爱。”后来就有网友称两人因戏结缘,日久生情接着就发展了地下恋情。

据悉,对于外传两人分手因为迟帅买不起千万婚房,迟帅不愿多谈,“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明星也是人,我们不是来自星星的,也会有感情有压力”,而当有网友问其对于下一段感情的期待时?迟帅则感叹,“我现在对婚姻和女孩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了。”后来网上就曝出了迟帅分手后疑出柜,此消息瞬间在网上疯传厉害,迟帅当初可是网上的热搜人物。

被曝而与姚笛分手数月后,迟帅的工作和生后也恢复往昔,不过,迟帅却在微博发了一条酒店自拍照,被网友发现背后床上有一男子,引网友一阵骚动,时隔几分钟,迟帅便删除该微博,随后,就有知名八卦博主“圈少爷”也扒出一系列迟帅与李立各种私下亲密照,并猜测两人“同性出轨”。

迟帅与姚笛分手后疑出柜 性取向成谜与男子过度亲密惹来非议

迟帅与姚笛分手后疑出柜 性取向成谜与男子过度亲密惹来非议

其中关于迟帅与李立在《江南四大才子》中的各种暧昧“对吻照”、含情脉脉“对视照”、两人男扮女装照惨遭网友一一整理扒出,更是有网友还爆出了去年两人一同游泰国的暧昧照,照片中两人牵手与泰国“女妖”一同合影。两人这些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各种热议,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两人的“同性”传闻,不少网友甚至直言“两人般配,眉宇间很有‘夫妻相’”。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