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他因买不起房被姚笛甩现成亿万富翁越过越好 女方变过街老鼠

他是《金粉世家》中的柳春江,也是《回家的诱惑》中的高文彦,更是《江南四大才子》中的祝枝山,迟帅出道15年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却没有大红大紫,但一路走来的话题不少,尤其是与姚笛的这段恋情让外界津津乐道。有传言称,当年两人分手是因为女方嫌弃他在北京二环买不起房,但如今的他不仅买了房成为亿万富翁,还有了一段幸福的婚姻。比起来,曾经风光无限的姚笛却因为与文章的出轨事件成为了过街老鼠,形象跌入谷底,演艺事业基本报废。

在迟帅的资料中,我们可以得知出道前的他家境非常好,从小就开始学习声乐、钢琴和舞蹈。然而,迟帅在15岁那年父病世,不仅花光家中积蓄,还欠下几十万巨债,之后他一直由母亲独自拉扯,他也暗自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让母亲过上好日子。于是他一边上学,一边在歌厅做领舞、走秀模特,包括组建歌唱组合,可惜组建乐队2个月就夭折了,公司没给他们一分钱。

父亲去世后,迟帅在1999年成为了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很快出色的外形与机智的头脑脱颖而出,深受小观众的喜爱,并在两年后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杀青》,踏上演艺之路。

他因买不起房被姚笛甩现成亿万富翁越过越好 女方变过街老鼠

其实,迟帅在出道后事业还是挺顺利的,第二年就与与陈坤、董洁合作了《金粉世家》饰演柳春江,虽然角色也算深入人心,但就是没红。不过,在迟帅事业低谷的时候,因戏认识了姚笛并相恋7年,但感情终究被金钱打败,外界传言称两人分手是因女方嫌弃迟帅没有在北京二环以内买千万豪宅。时隔一年之后,迟帅证实了这一说法。

迟帅个人资料:

迟帅,1980年11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演员。

1999年,迟帅成为BTV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 2001年,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2004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2014年,迟帅与刘恺威 、高昊 、李立主演了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在剧中饰演了祝枝山。 2015年,由迟帅、童瑶、于毅领衔主演的新型都市混搭剧《转身遇到你》进入后期制作,迟帅饰演了一位有钱任性的“富二代”——秦刚。2016年,参演大清新秘史剧《乾隆秘史》和都市情感励志剧《别用爱情说事儿》;同年,参演爱情电影《爱情不等式》 。

中文名:迟帅

外文名:Chi Shuai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青岛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