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不久戚薇在日本拍戏时受伤,网上也传出多组她流血不止的照片,令粉丝担心不已。但近日戚薇现身成都出席代言内衣品牌的商业活动,现场看来虽然脸上还贴着OK绷,但伤势已无大碍,还心情大好与粉丝分享私生活。

戚薇心情大好毫不避讳谈私生活 伤后首亮相脸贴OK绷

受伤后首亮相

此前戚薇戚薇在日本拍摄吴宇森导演的电影《大追捕》时不慎额头受伤,网上流传多组她流血不止的现场惨况,令粉丝十分担心,还有后续报道称她被送到医院缝了8针。但没过多久戚薇就亲自报平安,并乐观安慰粉丝。

近日戚薇受伤回国后首度亮相,现身成都某内衣品牌活动,刚刚拆线的伤口上还贴着醒目的OK绷。戚薇脸部受伤后,老公李承铉几欲赶至日本探望。但戚薇本人却似乎并不在意脸上的伤痕,结婚生子后更解放天性的她还大方与粉丝分享私生活。

戚薇心情大好毫不避讳谈私生活 伤后首亮相脸贴OK绷

现场心情大好

回到成都老家的戚薇心情大好,大方与众人谈起“内衣经”,还大胆自曝平时“最爱买情趣内衣”。现在女人味满满的戚薇称自己今后还有设计情趣内衣的打算:“我觉得很美,情趣内衣每个女人都应该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