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戚薇化身“美妆博主”在某专题节目中示范起了素颜变女主播的全过程。而女主播人设正是她的新剧《繁星四月》中的女主播叶繁星。化妆期间,她金句、包袱抖不断,放话“千万不要男朋友看夹睫毛,老公也不可以!”她自己解释完原因后,网友笑称:“这绝对是美妆老司机的心得!”

戚薇素颜教化妆视频曝光 美妆老司机为你解读2017流行趋势

戚薇“美妆老司机”准时开车 爆笑解读2017美妆流行趋势

作为史上最没有偶像包袱的女爱豆,戚薇率性全素颜出镜,一反平时霸气女王的形象,她可爱又逗趣的一面让不少观众意外。不过戚薇不愧是“美妆老司机”,短短几分钟就完成从零到完美妆容的转变,从基础护肤到最后一步的完成,期间都不忘展示各种好评的细节、推荐2017流行妆容,让不少网友大呼“2017美妆就看你了”,甚至有人表白戚薇化妆技能:“这是在抢化妆师饭碗。”

其中,当轮到夹睫毛这一步骤时,戚薇瞬间段子手附身,郑重其事地提示网友不要在男朋友面前夹睫毛,还自我爆料从没在老公面前夹过睫毛,因为夹睫毛时太像“翻白眼”了,网友被她放飞自我的姿态笑cry。

戚薇素颜教化妆视频曝光 美妆老司机为你解读2017流行趋势

手把手教学主播妆 戚薇神还原“公知女神”

戚薇作为演员,此前她演绎的多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美人心计》里嚣张跋扈的馆陶公主、《爱情回来了》中直率火暴的女强人明亮等,每个形象都性格鲜明。而本次在待播的新剧《繁星四月》中,戚薇以“公知女神”叶繁星一角回归,相较之前更突显知性的气质,而且这位公知女神还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角色非常有挑战性。

因此戚薇为该角色特别设计了“主播妆”,清新淡雅的妆容在她原本就立体别致的五官上,显得大方得体。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