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港姐陈凯琳示爱男友郑嘉颖的新闻登上了热搜,陈凯琳郑嘉颖最近可谓越爱越高调。作为相差22岁的老少恋,陈凯琳可谓对郑嘉颖用情至深,每次被问到男友都是笑容满面。看来陈凯琳被郑嘉颖滋润得不错啊,两人一有空就窝在家里缠绵肉搏,陈凯琳对郑嘉颖的床战能力如何评价?我们去看看。

陈凯琳三围个人资料 陈凯琳郑嘉颖两人相差22岁怎么相识的?

陈凯琳是91年出生的新一代港姐,竟然恋上了69年出生的郑嘉颖。两人被曝光恋情后也是相当大方,陈凯琳每次在郑嘉颖身边都是满面春风,看来爱情的滋润果然是女人最好的护肤品啊。大叔都爱小萝莉,不知道两人相差22岁,在床战方面会不会有所影响呢?陈凯琳曾这样评价男友郑嘉颖:他很体贴,他是我最好的男朋友。

陈凯琳个人资料:

陈凯琳(Grace Chan),1991年6月23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

2013年荣获香港小姐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半民选的港姐冠军。2014年主演电视剧《四个女仔三个Bar》。

中文名:陈凯琳

外文名:Grace Chan

国籍:中国(香港)、加拿大

民族:汉族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全省生态环境质量保持优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