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港小姐出身的陈凯琳,因为和郑嘉颖的“父女恋”而引起了不少的关注,而陈凯琳的演技一直被观众吐槽。近日网上有曝出陈凯琳整容前后照片的对比图,让很多人难以置信以前的陈凯琳竟然长这样,还有不少网友直说辣眼睛。究竟陈凯琳是不是真的整容了?陈凯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是怎么样的呢?

陈凯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飞机场港姐旧照丑到不忍直视

陈凯琳是2014年中华小姐竞选的冠军,陈凯琳因为长相很像女星李嘉欣而被大家称为“小李嘉欣”,陈凯琳上位平平,是史上胸最平的冠军。网上曝出陈凯琳整容前照片,让很多人大吃一惊,陈凯琳的旧照竟如此辣眼睛。

网上曝出的陈凯琳整容前后对比照片,陈凯琳肤色偏黑,而且留着一层厚厚的刘海,看起来像一个乡下姑娘。不少网友表示,陈凯琳真的是丑到不能直视,不过认真看陈凯琳的五官,陈凯琳是没有什么大变化的,可能只是经过岁月的洗礼,学会了打扮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