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刘恺威、林丹……一个个好男人形象都因为出轨瞬间崩塌,其实在他们之前,也有一位男星因为风月事件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他就是著名演员黄海波。

嫖娼被抓的黄海波复出了 网友对他的态度与林丹陈赫们大不同

黄海波2001年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好男人形象,并收获了无数粉丝。不过,2014年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黄海波于5月15日晚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之后又被收容教育6个月。2014年11月30日,黄海波刑满被释放。之后,他到美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调整,期间他的孩子出生。

嫖娼被抓的黄海波复出了 网友对他的态度与林丹陈赫们大不同

如今,距离嫖娼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黄海波近日低调复出,搭档张静初拍摄此前未完成的作品《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当年相比,如今的黄海波身材略微有些发福,在片场手机、烟不离手。

嫖娼被抓的黄海波复出了 网友对他的态度与林丹陈赫们大不同

此前,林丹出轨后被曝将复出参加羽超联赛,但网友们纷纷表示反对,认为他的形象有损风化。另一位“出轨帮”代表陈赫也好不到哪儿去,晒女儿的满月照片仍是满屏的骂声。不过,让不少人感到惊讶的是,同样因为风月事件,网友们对于黄海波复出的态度却与前两位截然不同,大多数都表示支持和能理解。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