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乐大本营》上周六晚谢娜献上了自己的首次素颜,居然讨论量超过了“魔法界”重量级卡司J.K.罗琳和最年轻80后奥斯卡双料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风头也盖过了王嘉尔、魏大勋、王鸥、杨迪的来袭。谢娜不畏素颜,当场卸妆,还把谢娜卸妆前后对比照曝光,网友们直呼大胆!真美!皮肤真好!那么吴昕卸妆是什么样的呢?

《快乐大本营》在当晚节目中,谢娜做游戏失败,并直播卸妆,最终素颜示人。随后,谢娜微博晒出卸妆的对比照,称“妆后娜和妆前娜,献给我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谢娜卸妆视频下载 谢娜素颜照惊呆王鸥和王嘉尔

《快乐大本营》谢娜在用化妆棉卸睫毛的妆容。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我娜姐卸了妆也炒鸡美”、“妆前妆后没啥差,依然是女神”。“卸了妆依旧是小仙女啊”、“真心感觉我宝宝卸完妆更嫩更白了。”谢娜能够当众卸妆说明颜值和素颜肯定都是过的去的啦。不过很多网友都说这是节目组的套路。为什么不让吴昕的卸妆呢?吃瓜子群众不怕事情大,大肆呼吁看吴昕的卸妆后的素颜。

快乐大本营谢娜卸妆过程视频

《快乐大本营》播出后瞬间引起广大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一向以趣味游戏的方式打造具有新意的节目,这次又放出大招,玩出了全新套路——现场卸妆!而被称为综艺女王的谢娜此番因为游戏失败而难逃厄运,成为卸妆惩罚的其中人选,本以为身为明星的她会有些推辞,再加上节目的考量就此放过,哪知谢娜却是个如此耿直的girl,不仅愿赌服输还毫无怨言,二话不说直接动手,也是惊呆了我们这些吃瓜群众。

快乐大本营谢娜卸妆视频下载 谢娜素颜照惊呆王鸥和王嘉尔

在节目中,谢娜也用自己的行动就此开设了美容小课堂,从固定头发到卸掉底妆,过程中她连睫毛也没有放过,后用洗面奶彻彻底底洗干净,最终以完美素颜展示众人。看到卸妆过后的谢娜,全程更高喊她的名字为其助阵,嘉宾王鸥也惊呆表示“娜姐皮肤太好了,妆前妆后根本看不出来!”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