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电影《神秘家族》主演陈晓、林依晨前来做客。虽然本期《快本》主题是“愚人节”,但当天现场陈晓却十分真挚,竟然给儿子小星星写了一封暖心的“情书”,引起大量关注。

原来,在前不久曝光的花絮中,《快本》最后有一个读信环节,由嘉宾给大家分享自己写的信,而陈晓则是为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小星星”陈睦辰写了一封信,字字句句十分朴实感人,当陈晓深情地念道:“愿我们可以心灵相通”时,现场观众和嘉宾主持人都为之动容。《快本》官微之后也PO出这段精彩的节目截图,称赞道:“不善言辞、简单质朴却用心良苦”。

陈晓林依晨登快乐大本营 陈晓寸头造型更显男人味

陈晓

另外,本期节目中陈晓以寸头造型亮相,五官精致,寸头更显男人味!~

事先看了花絮的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今晚的节目,也有不少粉丝舔屏陈晓读信的片段,大赞陈晓“好男人”,更有网友认为陈晓“人品好,颜值高,演技棒”,是当代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演技派男神。

陈晓林依晨登快乐大本营 陈晓寸头造型更显男人味

陈晓

《快乐大本营》20170401期嘉宾:包贝尔包文婧、陈晓林依晨、沙溢胡可。

2016年7月在陈晓陈妍希在合肥领证结婚。同年12月陈妍希在社交网晒出“一家三手”的照片,公告两人的爱情结晶出世了,报喜:“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愿你从今以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