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虽然嫁给了江宏杰,但在中国东北生活多年的福原爱早已经变成了“东北人”,爱吃东北菜,一口流利的东北话都让福原爱极为接地气。爱酱昨晚又吃起了东北菜,秀起了东北话十级。

“东北人”福原爱吃东北菜 秀东北话十级:烫吐露皮

福原爱在微博上写道:“跟经纪人来吃东北菜,今天是开心的礼拜五,大家工作辛苦啦,多吃一点下个礼拜继续加油。”爱酱晒出了自拍照,上桌的菜里有皮蛋豆腐、干煸豆角,很多网友也是调侃道这菜太素:怎么没有锅包肉,猪肉剁粉条,小鸡炖蘑菇?还有网友把关注点放在了爱酱经纪人身上,认为这个经纪人长得极像李光珠、张一山。

吃完饭后的福原爱又秀起了东北方言十级:“吃完东北菜 ,烫吐露皮了,太好吃,吃太着急,大家晚安啦,祝大家周末愉快。”福原爱的恩师汤媛媛作为东北人也特别点评了爱酱的喜爱:“见到东北菜就激动”。

虽然是日本人,但如此接地气,融入中国人生活的福原爱受尽中国人的喜欢,也不难理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