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林丹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林丹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时出轨被网友唾骂,而网友最为关注的其实是小三赵雅淇。传闻赵雅淇是有男朋友的,而且赵雅淇和男朋友已经相爱多年了,可是这次赵雅淇却被曝出和林丹出轨。除了林丹老婆之外赵雅淇男朋友也被扣上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据说赵雅淇相爱多年的男朋友就是演员高虎。究竟赵雅淇男朋友知道赵雅淇出轨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赵雅淇男朋友会不会立刻撇清和赵雅淇的关系呢?

赵雅淇男朋友是谁 赵雅淇为上位狠甩男友宁当小三被辱骂

网上曝出赵雅淇和林丹深夜酒店幽会的照片之后,林丹就被网友唾骂为坏男人,林丹在妻子怀孕的时候和赵雅淇偷情多次。有传闻林丹和赵雅淇出轨,除了林丹老婆谢杏芳是受害者之外,还有赵雅淇的男朋友也被扣上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赵雅淇和演员高虎已经闹绯闻多年,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赵雅淇的男朋友就是演员高虎,赵雅淇和林丹出轨之后,赵雅淇男朋友高虎也成为了网友的热搜,赵雅淇的男朋友得知赵雅淇出轨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赵雅淇男朋友是谁 赵雅淇为上位狠甩男友宁当小三被辱骂

从赵雅淇和林丹的偷情视频来看,赵雅淇的身材火热而且性格开放。赵雅淇和林丹在房间里上演大尺度戏码,赵雅淇和林丹相拥,林丹还不时捏赵雅淇的屁股,赵雅淇也用压胸的绝招来“回礼”林丹。林丹和赵雅淇还上演了一幕贴身湿吻的大尺度戏码,之后赵雅淇和林丹在床上翻云欲雨。看着赵雅淇和林丹的举动,网友不禁在想赵雅淇男朋友看到这段视频的反应,究竟赵雅淇男朋友是会生气呢还是伤心呢,还是赵雅淇的男朋友会假装不认识赵雅淇然后撇清一切关系。

赵雅淇男朋友是谁 赵雅淇为上位狠甩男友宁当小三被辱骂

而对此一直传闻赵雅淇男朋友是演员高虎,而赵雅淇的绯闻男朋友高虎對赵雅淇偷情时间并没有做出回应。其实赵雅淇的男朋友是不是演员高虎,只有赵雅淇和高虎知道,毕竟赵雅淇的男朋友是高虎这个传闻大多数都是没有实质的证据的。关于赵雅淇的男朋友是高虎的传闻,更多是网友传着传着就当真的,而赵雅淇从来没有承认过男朋友就是高虎。而高虎也不肯承认自己是赵雅淇的男朋友,所以一切还是等赵雅淇和高虎自己说比较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