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消息称林丹在妻子怀孕期间疑似出轨赵雅淇,当天,林丹被拍到牵手长腿嫩妹,深夜两人还在酒店内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曝出了那名内模是赵雅淇,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赵雅淇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名模出身的赵雅淇由于自身条件出众,拥有着长腿、美背而从照片中看,赵雅淇确实长的很好看,身材也是一级棒。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为博上位与众男暧昧不清私生活混乱不堪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由于赵雅淇个人资料等信息曝光后,名模出身的赵雅淇由于自身条件出众,拥有着长腿、美背,她凭借着九头身的好身材和不凡的气场,成为时尚界的一个新星,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深圳姑娘赵雅淇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深圳获得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在2009年10月22日举办的“尼路华”杯200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中获得冠军。获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

赵雅淇出身平民家庭,从小养成了坚强独立的性格,不仅为人豪爽开朗,身材美好,气质优雅,是个高学历美女,她曾以优异成绩考入过多所知名大学,是一个全方位的美女加才女。有知情网友透露,赵雅淇和高虎同居五年,在这交往的五年中,环球小姐出身的赵雅淇虽然有着很好的条件,但是一直作为高虎身后的女人默默的付出,可见赵雅淇对高虎用情之深。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为博上位与众男暧昧不清私生活混乱不堪

高虎吸毒被抓之后,有热心网友搜出了高虎的女友照片。据爆料,高虎的正牌女友原来名字叫做赵雅淇,是一名模特、演员。以前在2009年曾经获得过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而且还在深圳获得过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翻看了赵雅婷的微博,确实长的很好看,身材也很好。

高虎吸毒被抓后,赵雅淇发微博感叹:此时的广州天空灰蒙蒙,好像我此刻的心境!渐行渐远的事和人,猛然之间又拉近到我的眼前希望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吧,救赎和洗刷一个都不能少从字里行间其伤感情绪很浓烈,可见赵雅淇对高虎吸毒一事,颇为伤感。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为博上位与众男暧昧不清私生活混乱不堪

后来有人在微博上爆料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赵雅淇。当日下午,林丹在微博承认出轨,微博原文:“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回应出轨事件之后,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也在个人的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2016年11月22日,赵雅淇召开沟通会,洒泪道歉。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