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传出夏河又分手了?夏河钊晟灏分手是什么原因?网曝钊晟灏夏河分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说,两人分手已经不是头一回了,而从钊晟灏夏河微博更文中发现,二人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喝汤吃菜不吃米饭??这理由未免太狗血了,先不说腐了一群人,就冲夏河好重口这一癖好,也绝对不是因饭菜问题就翻脸。那么,这次夏河钊晟灏分手是什么原因?

夏河钊晟灏分手 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喝汤吃菜不吃米饭?

夏河钊晟灏分手在网上爆红了,夏河钊晟灏两人分手是什么原因?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听说夏河因为小姨太不吃饭俩分手了,其实我想说这么多年寅成可以换换口味,换了哪个女!朋友都不会出现不吃饭的现象。”也有关注夏河私生活的人透露称,“钊晟灏太依赖叔了,完全像是被叔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两个人莫不是大开黄腔,根本讨论的是另一顿饭菜吧?”这么说来,钊晟灏房事不依顺夏河,被男友赤果果嫌弃了?

夏河钊晟灏分手 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喝汤吃菜不吃米饭?

据了解,网友们都知道夏河,网上也爆出他和麦洛洛的恩爱图,那么夏河钊晟灏分手是什么原因?后来得知夏河其实有个深爱的前男友叫叶航,当时部分网友甚至有点为麦洛洛不值,再后来又得知麦洛洛出轨恋上金主李佳文,与旧爱夏河为此在微博掀开世纪撕逼大战高调绝交,发生这一系列事情后,许多人就彻底没有再关心他们了。但从最近麦洛洛转载夏河的微博并评论“晚安,么哒”的情况,两人似乎又和好了。

夏河钊晟灏分手 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喝汤吃菜不吃米饭?

持续一年多的恋情结束了,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分手的呢?也有很多人猜测这次分手是因为前任麦洛洛。钊晟灏夏河分手真因很黄很暴力 麦洛洛裸照流出不堪入目! 不过从钊晟灏夏河的互动情况看,两人似乎在分手后又复合过,否则也不会有网友吐槽:“夏河和小姨太不是早就分手了吗?那时候还想着这次真是好聚好散,原来是复合了我不知道? 现在又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