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是谭晶 动作和姿势已经出卖她蒙面的真实身份(2)

蒙面阿凡达妹妹进入第二轮独唱,以信乐团的摇滚金曲《海阔天空》发起冲击。透亮的女声音色,高音收放自如,少了些撕心裂肺,多了些痛彻心扉,仿佛引领你走一段风雨历程,挣扎、拼搏、迷茫、愤慨、挑战都在这首歌里一一呈现。

在这名单中,有一位歌唱实力超群,可以称得上是音乐大师级的人物,那就是谭晶。很多人惊讶,谭晶唱歌真的有这么好么?可能大家都并不了解谭晶,谭晶唱流行歌曲的时候也比较少,通常在节目中出现也都是唱的美声或者带有美声感觉的通俗歌曲,而唱流行歌曲的时候真的比较少。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是谭晶 动作和姿势已经出卖她蒙面的真实身份(2)

昨晚,在现场,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唱了两首歌,然而完全如同是两位歌手在演唱,猜评团在现场被震撼了,陶晶莹因为她的歌唱实力而震惊,场外选手黄妈更是自言说:“看来我真得回去恶补一下当下歌坛了。”这说明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的唱功实在是太强大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