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谭晶被封杀了吗?歌手谭晶因为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而被关注,在前两期节目里谭晶的镜头全被删除,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之后谭晶在微博上宣布自己退赛,而有传闻谭晶被封杀了。究竟谭晶被封杀了吗?为什么谭晶被封杀了?

歌手2017谭晶被封杀了吗

因为在《歌手》里的镜头全被删除,网传谭晶被封杀了,而且有网友表示谭晶被封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谭晶经历了几度封杀,不少网友非常不解为什么谭晶会被封杀,而且还是被封杀好几次。究竟谭晶被封杀是怎么一回事?而对此谭晶发布微博,说明被封杀的事情。

歌手2017谭晶被封杀了吗 谭晶惨遭雪藏观众大喊太可惜了

谭晶工作室发布声明,谭晶工作室表示谭晶退出《歌手》并不是因为被封杀,谭晶工作室说谭晶退出的原因是因为工作档期和版权归属的问题,而且谭晶工作室还澄清了网上流传的,谭晶被封杀的不实传言。不少网友怀疑,谭晶真的没有被封杀?那谭晶退赛的原因是什么?

歌手2017谭晶被封杀了吗 谭晶惨遭雪藏观众大喊太可惜了

而对此,谭晶在2月25号的时候发布了微博,谭晶在微博上表示退出节目,而谭晶还说虽然选择退出,可还是非常感谢节目组,谭晶说自己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对于谭晶被封杀的传闻,看来真的是网传而已,谭晶并没有被封杀。

谭晶退赛《歌手》,谭晶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退出的原因是工作档期安排和版权归属问题,以澄清网上的不实传言。谭晶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要退出《歌手》比赛。她说:“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

在前两期节目里,不少观众发现节目里的谭晶消失了,还有不少观众表示没有谭晶的节目不好看了。看来谭晶已经深深在观众心里扎根,而在谭晶退出节目之前,谭晶已经是“歌王”的大热人选。不少观众觉得谭晶退出节目非常可惜,不过也会继续支持谭晶。

歌手2017谭晶被封杀了吗 谭晶惨遭雪藏观众大喊太可惜了

针对歌手谭晶退出《歌手2017》比赛的各种猜测,谭晶工作室于周日(26日)下午在微博上回应称,谭晶主要是因为版权以及档期的原因退出比赛。前一天,谭晶在个人微博账号上宣布退出比赛。谭晶工作室微博还指责,部分媒体和网络用户为博取眼球编造了各种谣言,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收集证据,可能会诉诸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