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我的野蛮女老师》一夜爆红的金荷娜在今年年初被传出与男友的婚讯,进而引发网友的关注。有部分网友觉得很可惜,捧了这么多年的金荷娜到最后还是别人的。不过也有一部分很好奇的网友专门去扒了金荷娜老公的资料,竟没有想到她老公的背景竟如此深厚。到底金荷娜的老公是谁?他的背景又有多身后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金荷娜的老公是谁 金荷娜为嫁豪门不惧绯闻狂撩土豪大叔

金荷娜的老公是谁

继去年9月金荷娜大方宣爱后没几个月金荷娜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2016年3月19日,金荷娜将和爱人步入婚姻殿堂。准新郎比金荷娜小一岁,是一名企业家,两人已交往了1年多。日前双方家长已见过面,并定下了婚礼日期。这个消息瞬间引起网友的关注,闪婚嘛,简直就是闪婚。

金荷娜的老公是谁 金荷娜为嫁豪门不惧绯闻狂撩土豪大叔

不过金荷娜的老公似乎是一个极其低调的人,几乎没有被拍到什么正面的照片,就算有正面照片被他买回来也不一定。据悉,金荷娜的老公A某小金荷娜一岁,出生于于财力雄厚的家庭,他本人也是业界知名的企业家,被传有着不输给艺人的外貌和身高。

金荷娜的老公是谁 金荷娜为嫁豪门不惧绯闻狂撩土豪大叔

据悉,金荷娜老公现在自己经营一家公司,是高富帅的代表。知情人士称,2人是经由朋友介绍认识,男方个性体贴,很会照顾人,金荷娜现正拍摄电影《女教师》,他不忍女友太过劳累,约会多选在金荷娜家附近。

责任编辑:白夜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金荷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