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长子向佐因为武打特长而被网友熟知,英国留学归来的他回到香港之后进入娱乐圈。有传闻向佐的爸爸以前是黑社会人士,也因为爸爸的原因向佐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可是近日有传闻向佐被人打,很多人都惊讶究竟谁胆子这么大敢打向华强的儿子?有传闻向佐是被父亲仇家寻仇所以被打究竟是真的吗?

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公子被黑道老大报复遭人肆意虐打

网上传言,向佐的爸爸向华强具有黑社会背景,但那些尚未得到证实,其本人也坚决否认,而香港无人不知向华强在香港的实力地位。向华强,中国星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香港影视界的老大,捧红过周星驰、刘德华、刘嘉玲等大牌明星。1989年向华强因在电影《赌神》中饰演龙五走红。向华强与陈岚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向佐,一个是向佑。听说向华强的儿子向佐曾经被打了听说还挺严重的,可是关于向华强儿子向佐被打一事只有零星传闻,但向华强的幼子向佑在2009年确实有打架斗殴之事。

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公子被黑道老大报复遭人肆意虐打

向佐从小看李连杰电影长大,视李连杰为偶像。得知他有意演电影,“叔叔”李连杰自然不会不帮世侄一把。05年李连杰动作大片《霍元甲》开拍,便邀请“小朋友”向佐份参加。向佐在《霍元甲》尽管戏份不多,但初次演戏已经表现不俗。“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幼子向佑(原名向展凡)2009年9月与两名男子在香港赤柱打架,3人原被控在公众地方打斗罪,10日获控方撤回控罪,3人须自签2000元和守行为1年。

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公子被黑道老大报复遭人肆意虐打

3名被告分别为报称任职设计师的向佑(22岁)、装修工人高志彦(35岁)和货车司机宋文基(33岁)。案情指出,2009年9月6日晚上11时,向佑与9名友人、身穿篮球衣在赤柱新街一间超市门外聚集,当时有运货工人正准备搬货进店内,因赤膊的高志彦和染金发的宋文基也在店内,店员遂要工人稍等才搬货。运输工人待高和宋离开后搬货进店内,其后看见高与向佑及其友人打架,宋稍后加入打斗,众人期间曾暂停了一会,然后再打起来,场面混乱,最后有人报警,3名被告送院,向佑的面和颈等有瘀伤和擦伤,高的眼眉裂伤,宋则面和胸部有瘀伤等。

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公子被黑道老大报复遭人肆意虐打

3D奇幻大片《封神传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会上,李连杰自曝当年故意打向佐的内幕。其称,当年故意摔打向佐,还让向佐和群众演员一起吃盒饭,就是为了让向佐感觉到苦味,然而放弃功夫梦,回家老老实实地做一个富二代继承者。 一心想进军功夫界的向华强儿子向佐奉李连杰为自己的人生导师:“我是从小看着他的功夫片长大的,也因此让我下决心去练功夫。”向佐还带来了一段自己练功的视频,李连杰看后,发表一番长独白鼓励向佐:“我是看着他长大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