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想岳云鹏在几年前绝对想不到他一个在饭馆打工的普通小伙子,居然通过说相声走上了自己的人生巅峰。可以说小岳岳是极其幸运的,有了郭德纲这样一个好师傅带着,现如今更是资源多多,钱包鼓鼓的,但是曾经的艰苦岁月对他来说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前天岳云鹏还在网上和曾经的同事们聚餐,话当年。很多人早已经是为人妻为人母了,只有当年的酸甜苦辣还记在心中,幸运的是,岳云鹏还和大家是好朋友好伙伴,没有因为身份的悬殊而疏远了关系。

岳云鹏饭馆同事相聚话当年 曾经的工作是岳云鹏美好回忆

2004年,19岁的岳云鹏在打工的饭馆里遇到了郭德纲,之后便跟随郭德纲进入德云社学习相声,因为文化水平有限,起初岳云鹏只能在德云社里打杂跑腿,空闲的时候观看其它师兄们的表演,三个月后才正式学习相声。正是这样可以说是奇葩的人生经历造就了岳云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