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被制片人讽刺将步王宝强后尘被带绿帽 岳云鹏妻子回应亮了

相信大家对于王宝强离婚事件的印象是相当深刻的,因为广大围观群众的怒火马蓉至今未有洗白翻身。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包括《真正男子汉》《熟悉的味道》等多档节目被指有毒,后者最近更是让岳云鹏跟着躺枪被一位制片人讽刺会步王宝强后尘。不过,小岳岳老婆的回应却是获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

上周日的时候,岳云鹏参加的一期《熟悉的味道》在浙江卫视准时开播了,观众随着节目组的镜头一起了解了小岳岳的童年时光,大家对于他早年的经历都相当感慨。

被制片人讽刺将步王宝强后尘被带绿帽 岳云鹏妻子回应亮了

作为这期节目的嘉宾,小岳岳是相当卖力,开播前一个小时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宣传。但让他自己都没想到的是,微博一曝光却引来了众多的高仿号,其中一位真制片人的评论格外亮眼。对方竟然在留言中称:“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第一季《熟悉的味道》也请了草根出身的喜剧演员,他叫王宝强。他那期播出没多久,就曝出他当时的老婆马蓉出轨事件。出现第二季又一位草根出身的喜剧演员岳云鹏出演的《熟悉的味道》即将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宝强离婚事件的前因后果现在大家都相当清楚了,去年年中的时候,他本人突然公开在微博宣布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引发热议,他此前参加《真正男子汉》《熟悉的味道》中的一些细节纷纷被挖出来,作为佐证。没想到时隔大半年,这次竟然又被一位制片人给拉出来说了,而且还点名预测岳云鹏将步他的后尘。

被制片人讽刺将步王宝强后尘被带绿帽 岳云鹏妻子回应亮了

听到自己被恶意预测婚姻不幸,换做任何一个人都肯定是不会开心的。看到这条评论后,岳云鹏立马就做出回应怒斥对方:“看了你的简介,不知道你是怎么做的制片人什么的,不知道你的存心,请你离开我的评论。”

从岳云鹏这条回应看,他虽然很生气,但文字仍旧是显得很克制,最后这位制片人灰溜溜地删除了评论。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引起外界热议肯定是少不了的,那么岳云鹏老婆郑敏怎么看这事呢?

被制片人讽刺将步王宝强后尘被带绿帽 岳云鹏妻子回应亮了

虽然郑敏并没有在这件事之后回应,但在她节目播出前两天转发的一条微博也能看出她的态度。2月24日的时候,郑敏转发了《熟悉的味道》节目预告,对于岳云鹏小时候的艰苦条件连连感慨:“年岁长了,我竟然笑点越来越高,泪点越来越低了……”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能感受到她是真的很爱小岳岳。

被制片人讽刺将步王宝强后尘被带绿帽 岳云鹏妻子回应亮了

其实,郑敏也算是岳云鹏的糠糟之妻,早在岳云鹏还没有红的时候就嫁给了他,而且之前她还用地锅为岳云鹏烧过饭,这贤惠可以说比任何一个男星的老婆都要好,能做到这样还会有人相信她会做跟马蓉一样的事?只想说,将两人箱体并论真的是有些侮辱人。

被制片人讽刺将步王宝强后尘被带绿帽 岳云鹏妻子回应亮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