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静曾是白百何的好闺蜜 与文章演激情戏被丈夫刺死惨然离世

同样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同班同学,有人逐渐成为娱乐圈一线演员,事业如日中天,有人却赶不上好时候在圈中销声匿迹。她曾是白百合最好的闺蜜,不料惨然离世,白百合事业今非昔比,好闺蜜则早早殒命,命运不同到这般,实在令人可惜。

白百合的好闺蜜名叫白静,她们嫁给了不同行业的人,或许早已意味着人生大有不同。白百合与陈羽凡结成夫妻,白静嫁给大自己18岁的千万富翁周成海,按理来说,白静应该不用为这辈子发愁了才是,但结果远远出乎众人意料。

白静曾是白百何的好闺蜜 与文章演激情戏被丈夫刺死惨然离世

毕业后,白静被分配到了中国儿童艺术学院,成为话剧演员,嫁人之后以家庭为主,不过在毕业第二年,她被导演发掘出演电视剧《血色湘西》一举成名,但在与文章合作了激情戏之后,周成海大发雷霆,此后她受到周成海管制,事业从此一落千丈。

白静曾是白百何的好闺蜜 与文章演激情戏被丈夫刺死惨然离世

意外发生在2012年,有消息称,周成海在家刺死了白静后跟着自杀,夫妻两人当场殒命。有曝料说,周成海痛下杀手是因为白静在其母住院期间惹事,她跑到医院要求与周成海离婚,其母听到消息后气死了,于是周成海直接将白静刺死。

另有消息说,有第三者介入两人的婚姻,也有可能是经济纠纷。不管是何种原因,对于喜欢白静的人来说,这终究是遗憾的,离世时她才29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