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实力派女演员白百何新作品《绑架者》将在3月31日在全国上映,为了能够更大程度的宣传新电影,白百何学龅牙兔神做出很多可爱的表情。白百何学龅牙兔神的时候,五官神态都像级了兔神,令人看起来都会忍俊不禁。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 白百何恶搞好嗨不顾颜值下降笑翻众人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

白百何抛弃偶像包袱,在发布会上放飞自我。一会爽朗大笑,一会又做出可爱的表情,简直笑翻了来到现场的各位媒体人和粉丝们。据了解,白百何在新电影《绑架者》里面,扮演的是一位女警察。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萌萌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3月26日,电影《绑架者》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了电影首映发布会。现场,白百何神还原龅牙兔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这场难得的重聚,令现场许多《将爱》的老影迷为之动容。谈及徐静蕾的新电影《绑架者》,张一白、李亚鹏、廖凡大呼意外,称无法想象徐静蕾竟然会拍摄这样的电影。当提到与几位嘉宾的感情,徐静蕾表示,与他们已经相识19年,从小一起工作、成长,彼此都是对方人生中珍贵的礼物,《将爱》剧组的再聚首让她十分感动。

在发布会上,白百何搞怪表情不断,她学龅牙兔神还原,发布会捂嘴大笑,更有甚者还笑趴在徐静蕾肩头,偶像包袱全无。不少网友笑评:“女神好拼!”“白百何这次豁出去了呀。”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黄磊和何炅精心准备生日Party。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将于今晚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中,白百何前来做客,黄磊、何炅精心为客人准备了生日惊喜,各类小吃琳琅满目,为蘑菇屋增添了不少生气。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 白百何恶搞好嗨不顾颜值下降笑翻众人

在与白百何的聊天过程中,黄磊无意中得知在到达蘑菇屋的前一天恰好是白百何的生日,于是,他和何炅便开始“策划”欲给白百何一个小小的惊喜。随之,众人一起外出购物,黄磊和何炅秘密合计着买点鸡蛋,做一个生日蛋糕,何炅还特意向超市老板娘要了一些生日蜡烛。

此时的白百何早已将生日之事抛之脑后,正在和大家讨论干瞪眼、斗地主、跳皮筋等活动……殊不知另一边的黄磊和何炅正在为其精心准备的生日Party已经就绪。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 白百何恶搞好嗨不顾颜值下降笑翻众人

白百何,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6年,因主演首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熟知,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因主演职场剧《浮沉》提名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

2013年,凭借爱情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同年主演喜剧电影《私人订制》。 2015年6月,成立白百何工作室;随后凭借奇幻电影《捉妖记》获得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她还因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