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一种爱叫放手》将“渐冻人”的故事搬上荧屏

《有一种爱叫放手》左小青

还记得由“渐冻症”引发的火爆一时的“冰桶挑战”吗?昨日,都市情感剧《有一种爱叫放手》全国首播发布会在南京台演播大厅举行,导演程樯、演员涂松岩、左小青、夏凡来宁分享这部剧的台前幕后。这部剧就讲述了“渐冻人”给幸福家庭带来的情感风暴。该剧将于10月29日19:05在南京影视频道情感剧场首播。

从影近二十年,“氧气美女”左小青的作品连同这个人一直都给人温婉如水的气质。 如今的左小青,已晋级幸福妈妈,有了一个5岁女儿。剧中涉及孩子话题,在剧组,育儿经也是热门话题。拍这部戏时,正值涂松岩升级当爸爸,导演特别给假让他回去陪产。新手爸爸回到剧组,经常向导演、左小青、夏凡讨教育儿问题。左小青说,“其实挺羡慕涂松岩,孩子小的时候自己也常带着她出去拍戏,能陪着她,但随着她长大上幼儿园了,因为忙于拍戏就没办法带了,对她特别愧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