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那山那人那狗》一炮而红的刘烨,在与主持人谢娜结婚5年的爱情长跑之后,至于他们为何不在一起了,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吧!刘烨现在已经和一位法国籍的安娜依斯.马田结婚并生育一儿一女了,大家比较好奇的是刘烨的老公安娜是做什么的呢?下面为你揭晓其娇妻的个人资料及令人咋舌的家境。

刘烨老婆安娜是谁 揭其娇妻个人资料令人咋舌的家境遭曝光

刘烨老婆安娜是谁 揭其娇妻个人资料令人咋舌的家境遭曝光

刘烨的老婆安娜背景介绍

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外国女友从2006年起开始了新的恋情。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刘烨也是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经过近三年的相恋,刘烨与法籍女友的恋情最近不断升温,他不但大方承认自己已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而且放言将在32岁之前会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两人在这个时候结婚也并不出大家意料。

刘烨老婆安娜是谁 揭其娇妻个人资料令人咋舌的家境遭曝光

刘烨的老婆安娜个人资料

刘烨太太安娜依斯.马田(Anais Martane),法籍,犹太民族,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14岁赴巴黎学习中文,巴黎大学毕业,居住中国多年。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作品《中国肖像》以法文、英文两种版本出版并在全球销售。《中国人和犹太人》也将紧随其后。

刘烨老婆安娜是谁 揭其娇妻个人资料令人咋舌的家境遭曝光

《中国肖像》展览为中法文化之春组成部分之一,于北京(艺门画廊)和上海(艺法画廊)展出。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担任电影制片人及法方外联。热衷公益,主要有“宁夏的孩子们”等项目。安娜出生在法国尼斯一个犹太家庭,这个家庭的艺术氛围很浓厚,父亲是一名戏剧演员,安娜的姐姐也是演员,尽管在法国并不算大腕,但也算很有经验。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