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烨为什么给儿子取名诺一?刘烨和外籍妻子安娜的恋情揭秘

刘烨称第一段恋情,是因为他演话剧,有一个女孩子喜欢上他了,他之前没有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个女孩儿是别的学校的,经常跑中戏来看他,在操场一坐就是一个星期,后来刘烨便说那就试试吧,那是他的初恋。

后来第二段恋爱,虽然在节目里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那就是和他交往了几年的谢娜,结果却是恋爱长跑遗憾告终,让人匪夷所思。

安娜是刘烨的第三任女友,当然也是他的妻子,他很珍惜这个女人,在他被万人唾弃成票房毒药时,安娜默默陪伴在他身边,在那时安娜已经享有很高的荣誉,她14岁赴巴黎学习中文,巴黎大学毕业,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

刘烨也说和安娜头两年也经常吵架,后来结婚了,安娜在法国生诺一生了两天,所有的疼痛都压在这个小女人身上,刘烨便暗暗发誓要一辈子对她好,便给诺一取了这个名字,寓意“一诺千金”。

而在女儿霓娜出生时,刘烨更是小心翼翼,敲下了这么一段话,“大年初二的早晨,透过医院窗帘渗进来的微光知道天亮了。没摸着眼镜,又不敢弄出大动静,只能呆坐在黑暗里边摸着胡茬儿边琢磨男孩儿和女孩儿的分别。想给她娇小的模样写几句寄语,想跟她说透过蜻蜓的翅膀窥视太阳会看到五彩的光芒,想告诉她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可以抚摸月亮,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在一个星星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地方。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