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她是香港公认的大美女,只是她的前半生走得极其坎坷,可后来老天还是有眼的,让她碰上了现在的老公张铎,她就是陈松伶。现在网上一直传出陈松伶和张铎结婚这么多年并没有想要自己的孩子,可是网友曝光了他们的女儿真容,男帅女美的结合,女儿又会长成怎样呢?

陈松伶和张铎的女儿照片首曝光 俊男美女的女儿竟丑成翔?

陈松伶和张铎的女儿真容曝光‍

早前张铎就表示过自己和妻子是丁克一族,结婚这么久以来一直过得恩爱的幸福日子,害怕有“第三者”的入侵,所以到现在都不肯要孩子的原因。但事实是这样吗?此前就有网友爆料,陈松伶和张铎早已经有一个女儿了,只是不肯曝光在大众面前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也许是想过着低调的幸福生活。

陈松伶和张铎的女儿照片首曝光 俊男美女的女儿竟丑成翔?

陈松伶和张铎的女儿照片首曝光 俊男美女的女儿竟丑成翔?

曾经的她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可她的爱好就是歌唱,可是她的家人则把她当成圈钱的工具,因此毅然选择离家出走。其实这并不是她最悲惨的结局,后来被最好的闺蜜骗光了所有的钱赶出家门,身无分文的她该如何走下去呢?刚好这段时间里她患上了卵巢肿瘤,一度陷入绝望状态,甚至想自杀来结束残缺的生命。

悲剧的命运始终在陈松伶的身上上演,也许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她最后和家人和解,可是才没多久她的父亲去世了,一次次的打击让她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不过俗话说,人到了低谷必定会有起伏的,陈松伶是幸运的,在她低谷之时,张学友救了她一命,后来音乐陪伴她乐观了起来。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