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跨界歌王》消失多年的陈松伶再次出现观众面前,引起了观众的一片关注。自从结婚后陈松伶开始隐退娱乐圈,导线在大家都已经逐渐地忘记了她。这次的回归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特别是私生活,当年陈松伶与张铎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妇,现在怎么样?陈松伶与张铎有孩子吗?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陈松伶和张铎有孩子吗 陈松伶张铎为什么不生小孩原因揭秘

陈松伶和张铎有孩子吗

在网络上流传着关于陈松伶一直没有孩子的事情的两个版本:第一种是民间和网络上流传的小道消息,陈松伶之所以一直都没有孩子是因为身患卵巢瘤无法生育,还有一种是说是比较官方的说法,是张铎在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和陈松伶都是丁克一族。

陈松伶和张铎有孩子吗 陈松伶张铎为什么不生小孩原因揭秘

张铎说:“我们不想要小孩。我总担心自己无法承担这个‘生命之重’,松松选择‘丁克’的原因跟我不一样,我是害怕,不希望给社会培养出一个不好的年轻人,她是想要二人世界。如果有小孩,她会是一个很会教育小孩的人,她有自己教育的观念,这些观念非常好,我一度觉得她最适合的职业是幼儿园教师。

陈松伶和张铎有孩子吗 陈松伶张铎为什么不生小孩原因揭秘

陈松伶和张铎的感情真的很好,对于陈松伶来说,张铎可以算得上自己最重要的人了,在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中,陈松伶就唱了一首《那个男人》来表达张铎对自己的重要性和自己对张铎的爱。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