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因为拍摄喜剧爱情公寓而被网友熟知,陈赫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好男人形象,陈赫和老婆许婧的爱情维持了十几年时间,陈赫和老婆经历过了恋人间的七年之痒,可是陈赫和老婆结婚不到半年却被曝出两人感情破裂并离婚。陈赫一直维持的好男人形象也因为和老婆许婧的婚姻破裂而毁了,陈赫还因为和老婆许婧的离婚而被网友喊话滚出娱乐圈。究竟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为什么陈赫和老婆许婧的离婚会引起轰动呢?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据说陈赫老婆许婧是一个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生女,陈赫老婆不仅在很好的家庭成长 ,人也长得漂亮而且还没有嫌弃过陈赫没有自己家赋予。陈赫和老婆许婧是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他们两人的感情维持了十多年,陈赫和许婧之间并不存在谁先做主动的,按照他们的说法就是陈赫和许婧在一起久了之后就不自觉产生了感情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陈赫在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之后离婚,当时陈赫正在处于事业上升期,陈赫没有公布自己和许婧离婚的真相,陈赫不仅隐瞒了和许婧离婚的事实而且还经常秀恩爱,用各种套路来迷惑网友。陈赫和许婧在2014年7月就已经秘密离婚了,可是陈赫却利用和老婆许婧的人气,选择出书示爱许婧并和已经离婚的老婆上真人秀节目大秀恩爱。网友因为陈赫的这种行为而感觉到了欺骗。虽然陈赫因为这件事情对观众道歉了两次,可是很多网友觉得陈赫欺骗了大众而应该滚出娱乐圈。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有网友爆料陈赫和老婆离婚是因为出轨,网友称陈赫在去年拍《匆匆那年》移情于女演员张子萱,后被许婧知晓,不久便协议离婚。此消息一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陈赫离婚相关话题高居搜索榜榜首。事件发酵的48小时内,大量猜测传闻频现,但包括张子萱在内的三位当事人都迟迟没有回应,使得该事件变得扑朔迷离。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陈赫在微博上发布了长达823字的文章来公开承认自己已于半年前与许婧离婚,坐实此前传闻。但对于离婚原因,陈赫解释为自己事业繁忙,夫妻二人聚少离多,并无外人插足。“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如果坚持不下去,累了,再坚持下去变成一种痛苦和煎熬,还要继续吗?一定要继续吗?有的时候放手不一定是最坏的选择。”陈赫在微博中写道。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票房突破2亿元。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9月中旬,两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在婚礼前一天,陈赫发表爱的宣言。2015年1月22日,早晨多家媒体发出陈赫”疑似“离婚新闻报道。22日晚22:01,陈赫发表长微博《我错了》,称最近三天内心无比煎熬,已与许婧离婚,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接近半年。

陈赫的老婆是谁 陈赫为什么和老婆许婧结婚半年就离婚了呢?

陈赫的正太变轻熟还是相对容易的,他那张不算太玉树临风的脸蛋,至少没有一见钟情的冲动,但难能可贵的是,深情男和小混蛋之间的转换,没有成熟的演技是做不到的。《爱情公寓》的走红,和剧中个性相异的几位主演有着莫大的关联,而陈赫饰演的曾小贤这个角色最为出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