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天向上陈赫前妻许婧发博回应炒作:被人泼脏水

许婧

天天向上陈赫前妻许婧发博回应炒作:被人泼脏水

网友评论

新浪娱乐讯 昨晚最新一期《天天向上》播出,本期节目请来了美女旅行家“蕾拉小姐”,也就是《奔跑吧》成员陈赫的前妻许婧。节目播出后,有网友指责许婧这是在炒作、消费过去。面对网友的指责,许婧深夜怒发长文回应:端着个清者自清的架子,结果被人脏水泼到娘都认不出来。

前段时间,由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被指疑似拿此前与陈赫离婚的事炒作。并且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陈赫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无法改变,无法说话,也没有真相”“只有那些为了利益的人在制造恶意,可怕的是,大家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并不光彩。”疑似再怼前妻许婧。

在《天天向上》播出后,许婧被网友指责炒作、消费过去,因此她深夜怒发长文回应。对于网友说她有团队炒作,许婧是这样说的:“那些问我是否有团队的朋友,不乏圈内半圈内的,如果说那些网民离名利圈太远不懂事,你们总该有点判断力吧?”而对于她要借前夫陈赫的名声进娱乐圈的质疑,许婧则回击说“其实,本人数年前曾经很靠近过演艺圈,甚至掺和了个真人秀。结果边拍边跟自己说,快拉倒吧,你不吃这碗饭。”这个节目应该就是陈赫、许婧以夫妻名义参加的《真爱在囧途》。

除了回击网友,许婧在文章最后,还说“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在乎的,怎样也伤不到我。然而人再懂事,也是给别人图方便,没有人承诺会回报到你身上。”这句话疑似是在回应陈赫之前在社交网站上的指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