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若彤凭借《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走红,而李若彤的私下感情生活更是备受关注的,了解过李若彤个人资料信息的朋友,就知道李若彤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结婚,她只交过一个比她大十几岁的男朋友,李若彤在这段感情中经历过风风雨雨也一直不离不弃,但是最终却以被抛弃收场,下面我们就来揭李若彤不幸惨遭被甩的原因。

李若彤个人资料 对大龄男友郭应泉不离不弃却惨遭狠甩原因

李若彤个人资料

李若彤,中国香港影视演员,1990年任空姐时被星探发掘,受邀拍摄广告,客串首部电影《浪漫杀手自由人》。1995年首次主演电视剧,在《神雕侠侣》里饰演小龙女成名。1996年在电视剧《天龙八部》里分饰三角,之后的几年一直演电影,直到1999年再次拍摄电视剧,此后以演电视剧为主。

李若彤个人资料 对大龄男友郭应泉不离不弃却惨遭狠甩原因

1992年,徐克看到广告里的她后请她试镜,经过一番测试,决定由她出演他电影中的角色。许多人想成影星,可李若彤却对此无多大兴趣。电影一拍完,她又登机做她的空中小姐去了。有一次她病得十分厉害,而公司却不让她休息,只是让她加大药量,病重之中的她递上了辞职书。

李若彤个人资料 对大龄男友郭应泉不离不弃却惨遭狠甩原因

现实中的小龙女李若彤,是一个痴情的女子。她可以为了爱情,放弃一切。她可以为了心爱之人,抛弃一切。曾经大红大紫,如今悲惨现状。不得不说,姑姑李若彤令人心疼。李若彤自从1998年与商人郭应泉交往 ,多年来感情始终如一。曾任上市公司“中华发展”主席的郭应泉,1997年金融风暴后出现财政困难,1999年公司更遭入禀清盘,2005年又再被追过亿元。

郭应泉李若彤和郭应泉一路走来,陪他一同经历风浪,多年来感情稳定,可谓患难见真情。早在2000年男友被追讨债务时,李若彤就曾表示,不管男友是富是贫,她都会不离不弃!但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生活,既不会坐享他的成功,也不会抱怨他一时的失败。多年来,她也确实如她早年所言,对男友全情投入。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