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裕翔的女朋友是谁?昔日钢琴家情史遭扒历任女友全曝光。黄裕翔,中国台湾盲人钢琴家,黄裕翔与女友mita一直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从来没有拍过拖的黄裕翔,也表示mita是自己的初恋,也希望是最后一位恋人。黄裕翔有女朋友吗?想知道更多就看下去吧!

黄裕翔女朋友是谁 昔日钢琴家情史遭扒历任女友资料照片

作为一位盲人,黄裕翔也是十分独特的例子,因为虽然是一位盲人呢,但是黄裕翔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而是更加努力力争上游。因为先天性的视网膜病变,23岁的黄裕翔,就已经再也看不见这个世界上的光明了,虽然也悲观过,甚至想过自杀,但是黄裕翔依然选择勇敢地生存了下来。

黄裕翔女朋友是谁 昔日钢琴家情史遭扒历任女友资料照片

从小就听表姐弹奏儿歌的黄裕翔,总是能很快地记住每一个音符并且完全一模一样地弹奏出来,这就是黄裕翔成为了钢琴家的始源了。成功考上了国立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的黄裕翔,更是在参加了各种大赛之后,成功获得了人们的关注,甚至是崇拜。

黄裕翔女朋友是谁 昔日钢琴家情史遭扒历任女友资料照片

黄裕翔的女朋友是谁

励志电影《逆光飞翔》让本色出演的黄裕翔受到了强烈的关注,片中他和张榕容一起互相鼓励追逐梦想的历程打动了很多观影人,不过戏外大家也对这位盲人钢琴家黄裕翔的女朋友是谁充满好奇。那么在生活中黄裕翔有女友吗?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又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说在拍摄影片《逆光飞翔》期间,黄裕翔对自己的搭档张榕容动心了,只可惜最后没有成功。黄裕翔是一位台湾的盲人钢琴家,这几年在演艺圈也很受关注,但因为是盲人的特殊原因,他恋爱也成了一件难事。不过现在黄裕翔已经有女朋友了,2014年他和妈妈一起上内地的一档访谈节目中做客,讲述了从他出生到成名后的很多故事,在大家感慨这家人的不易时,黄裕翔有女友的消息也令人惊喜而意外。

黄裕翔女朋友是谁 昔日钢琴家情史遭扒历任女友资料照片

黄裕翔的女友应该是个圈外人,他一直没有透露有关女友的消息,但他的妈妈已经见过女友了,还说那个女孩的外表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和黄裕翔也是很谈得来,这点让黄裕翔的妈妈最为开心。其实在黄裕翔看来,外表并没有那么重要,相处久了之后就会发现其实人的内心才是最关键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黄裕翔也看不见。但也正是因为看不见的原因,黄裕翔和女友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过电视剧中的那些浪漫桥段。

黄裕翔女朋友是谁 昔日钢琴家情史遭扒历任女友资料照片

钢琴家黄裕翔个人资料

黄裕翔,1987年出生于台中,国立台启明学校中、国立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毕业,台湾盲人钢琴家。曾在台中市盲人福利协进会的“黑墨镜乐团”以及“爸爸办桌乐团”担任键盘手。作品有《逆光飞翔》等。

中文名:黄裕翔

出生地:台湾台中

出生日期:1987年

职业:钢琴家,演员

毕业院校:国立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

主要成就:“希朵夫钢琴大赛”独奏冠军

代表作品:逆光飞翔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